梧宁

学生党,勿念。常年咕咕,随缘更新。

【黑琴】无言

 目录(传送链接)


1无言 


2欲言 


3玦 


4五年(废稿) 


4五年(一) 


4五年(二) 


4五年(三) 


4五年(四) 


4五年(五) 


4一天 


4五年(六) 


5追逐(主线) 


5追逐(he线) 


5追逐(be线) 


时间线:五年(一)→无言/欲言→五年(二)→玦→五年(三~五)→一天→五年(六)→追逐(主线)→追逐(he/be)


有私设,ooc。只看过超炮,全文1791字(含字符)。


推荐配乐





日安,姐姐大人!

请接受黑子的拥抱。啊啊,是姐姐大人的爱的鞭笞…!

嗯,话不多说,开始最近的汇报吧。


姐姐大人那么着急,一定是想知道类人…那位先生的事吧?那位先生还是照样带着茵蒂克丝到处乱跑。上次我巡逻时见到他了。

姐姐大人,他究竟有什么值得你爱的?在你受伤之后,第二个找到你的是我,把你送去医院的也是我。可是,你喊的第一个人却是他。如果不是他,姐姐大人不会受伤的!

是黑子不够努力吗…?无论怎样,我都只能当姐姐大人的学妹吗?

好吧,我不想和姐姐大人在这点上吵架了。我不该迁怒于那位先生。


最近遇到一个奇怪的能力者,她姓山田 。她就是第一个发现你受伤的人,能力似乎也属于空间系。那人将姐姐大人交给我后就走了。很奇怪的是,初春并没有查到学院都市中有这个姓山田的空间系能力者。姐姐大人下次见到她时要小心点。


食蜂和以往不同,她看向我时,眼中多了一丝怜悯与理解。她和我讲了一个很久之前的故事。

年幼的她,一直被人以“开发能力”为由,囚禁在研究所。隔着厚厚的玻璃,她也能看到那些人眼中的厌恶。「这能力真卑劣啊…」「啧,那岂不是很容易窥视到我们的秘密?不过拿来做实验品就再合适不过了。」

有时,连她自己都认为,自己的能力很卑劣啊。可以擅自修改别人的记忆,窥探别人的内心。拥有这种能力,真的好吗?

可是,多莉却说,「喜欢」。

她当时并不懂,多莉作为她的挚友兼克隆人,怎么看待她。

直到她找到了那封被藏在裙子口袋里的暗黄色的纸条。

称呼被涂改了许多次,在「小咪」与「操祈」间来回转变,最终还是写了「操祈」。

其实,多莉早就知道,自己是克隆人的事。起初,她并不在意,她的使命就是配合学校都市做实验。她遇到了「操祈」后,便产生了「想活下去,想看大海」的想法。

「操祈,不管你来自哪里,你始终是我的朋友。你的能力并不卑鄙啊…」

作为实验品,怎能有人的想法?

学院都市察觉到了这点,就加快了实验速度。

「想和你一起去海边。」


听完后,两行泪不可遏制地落下。

因为当时我想起了姐姐大人和我。不过不同的是,我想当姐姐大人一辈子的舍友,想与你并肩作战。


另外,克隆人是本体的影子。换而言之,克隆人有本体的基本特征,却没有本体的记忆和“心”。

姐姐大人,我能否将大部分时间与上条和一方在一起的是您的妹妹们呢?

姐姐大人果然不想聊起那段往事啊。之前黑子发现自己缺少了一部分关于大霸星祭的记忆。我已经问过食蜂了。

姐姐大人总是想自己自己解决一切…


初春每次一看到我巡逻,就多次叮嘱我,不要冲动。姐姐大人,不用担心,无论怎样,黑子一定会坚守内心的正义。

所以,我向姐姐大人承诺,一定会查清姐姐大人受伤的真相,一定会把幕后黑手揪出来。



最近黑子的身体怎么样?还算不错吧,有按时吃饭的,只是有时熬夜而已。如果能得到姐姐大人的亲亲,肯定会更好的。啊啊啊啊,是姐姐大人的爱的鞭笞,真销魂啊…!没想到姐姐大人那么关心我。

所以,那天晚上, 姐姐大人抱我是为了确认我有没有照顾好自己吗?明明是您成年,却还给我送礼物…

虽然我确实很需要几卷绷带就是了。

黑子由衷地希望,能说「愿听其详」。

这是黑子的私心:听到您向我诉说自己的困难。

但是,姐姐大人终究还是没说,只是揽住我的肩。

既然您想让我认为,一切都很好,那黑子也只能遵从您的意愿了。

但是,为什么要主动替我梳头发呢?真的仅仅是为了掩盖自己的事吗?

如果我当时有问出口,结局是否会改变?

那时,你分明想说什么的。


姐姐大人,你知道吗?昨天我和佐天、初春出门时,发现了她们的秘密。初春在付款时,我见到了她钱包里的护身符,和佐天同学的那个一模一样。

然后她们坦白了。

她们已经开始交往了。

那个胆大心细的佐天同学(掀裙狂魔),居然脸红了。因为,她掀起初春的裙子时看到了。「今天是五瓣白梅图案…」(就是佐天头上的那种花)


所以,姐姐大人,我也打算送东西给你。本来那些礼物是成人礼物,但那天晚上后半夜你受伤了,现在补上也不算迟吧?


呐,姐姐大人,你喜欢薰衣草和向日葵吗?今天我带了两束呢。还有姐姐大人最喜欢的呱太。姐姐大人快看!这是限量版的呱太,它手里紧握着薰衣草和向日葵。我最近特制了一个四叶草护身符。姐姐大人上次受伤时,不小心把我送的护身符弄掉了,这个就替我继续陪伴姐姐大人吧。


「姐姐,那个姐姐好奇怪哦。她怎么一直都在这里低声细语?」

「可能脑子不太正常」

姐姐大人,那些孩子可真不礼貌。


「姐姐大人,你怎么不说话啊?如果再不说话,黑子可要吻你咯?」
















我吻了吻那块冰凉的墓碑。










如无意外还有一篇御坂视角和一篇后记



评论(7)

热度(1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