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宁

学生党,勿念。常年咕咕,随缘更新。

【黑琴】玦

目录(传送链接)


1无言 


2欲言 


3玦 


4五年(废稿) 


4五年(一) 


4五年(二) 


4五年(三) 


4五年(四) 


4五年(五) 


4一天 


4五年(六) 


5追逐(主线) 


5追逐(he线) 


5追逐(be线) 


时间线:五年(一)→无言/欲言→五年(二)→玦→五年(三~五)→一天→五年(六)→追逐(主线)→追逐(he/be)


有私设,ooc。只看过超炮,全文3877字(含字符)。


推荐配乐:


永远不要放松警惕。


此刻的白井充满了懊悔。她没想到这些人会如此疯狂的。


远处,一个樱色的身影冷漠的望着她,「身为本体,难道就只有这点本事吗?白井10032号不解地提问。」


开什么玩笑。对面的可是Lv5,跟自己差了整整一个等级。


白井黑子是一个有缺陷的Lv4,理论上讲,她是一辈子都不能达到Lv5的。


所以她一开始就知道,她只能尽可能阻止那些小混混的捣乱,而没法介入学院都市的人道毁灭实验。


姐姐大人,是因为白井没有细问发生了什么,没有阻止她,她才受到如此重的伤,至今仍未恢复。这事估计与学院都市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白井在追查此事时,才发现,她们都是小白鼠罢了。


Lv6空间移动升级计划不过是个幌子,她们想借此机会引出姐姐大人和自己,将她们变成可以控制的机器。


既然如此,那就战吧。


她不能再让姐姐大人受伤了。


「那就拭目以待吧。」


银色的粒子出现在白井10032号的身边,她不见了。


与同属空间系能力者的人战斗,能力弱的那方往往会被压制。她自己的能力被削弱了一半。


白井深刻地意识到这点。她闭上眼睛,仔细感受AIM扩散力场。


八点钟方向……


她不动声色地摸了摸皮带上的箭矢,去除之前与研究员战斗损坏的,还剩5支。


完好无损的飞镖则只剩三个。


之前那几支箭并非白用了。


她找到了电房。


「没用的,请您死在白井10032号手上吧。10032号已经杀掉了除了您以外的“白井黑子” ,也顺带杀掉了企图杀掉计划的电系能力者 白井10032号一脸无奈地说到。」


姐姐大人果然与她碰过面!这么说来,姐姐大人是因为她长得和我一样,才没用全力,导致无法脱身吗?最后才会……


我可能已经隐约地触碰到真相了。但是,如果真是这样,那我就是间接害死姐姐大人的人了。


白井10032号连续击飞了几个飞镖后,一路追随白井,进了电房。


又几枚飞镖被击飞了,不巧的是,全部都落在几根电线。


电线被割断了,火花飞溅而出。白井10032号极速后退,欲逃出电房。


但白井不会给她这个机会。体术是破坏不了克隆人的,唯有强大的电流才能破坏白井10032号体内的部件。


不破坏白井10032号,白井就会被杀,白井10032号将成为学院都市第一个被高层完全控制的Lv6,到时候,高层一定会利用空间移动这一特殊能力,强行回到过去的六次元空间,让御坂或一方任意一人也成为Lv6。


这是初春最近才调查出的「空间移动」怪谈的真相。


白井别无选择。她只能和自己的10032号成为敌人。即使,她不想伤害别人。


白井凭着10032号对自己的轻蔑,才将局势强行扭转到对自己比较有利,怎么可能放她走。白井再次动用了空间移动。


只不过,这回落地的地方,在10032号的背上。


10032号的动作迟缓了一秒,随即抓住白井的腿,将她扔入电房深处。


「尽管你是克隆人,被这么一炸,不死也会损坏部分零件吧?」


橘红的火蔓延开来,当火舌舔舐到总闸时,整个电房被夷为平地。


「你疯了吗?」在爆炸前的那瞬间一只陌生的手紧紧抓住了她,将她传送出去。


她在等你,不要犯傻!」白井的眼睛很快适应了阴暗的环境,眼前的陌生女孩气急败坏地抱怨,一边给白井上药。多亏10032号之前只是像猫抓老鼠那般戏弄白井,而没痛下杀手,身上的伤都只是皮外伤。


但是,这个人是怎么将自己传送到杂物间的?


照计来讲,同系能力者是会相互干扰的。


空间系能力者无法传送空间系能力者。


她是怎么知道姐姐大人在等我?


「我是山田,上次救御坂的人。能力是模仿,不属于空间系能力者。」


似乎是看出她心中的疑惑,山田蹲下来,侧着脸,直视她的双眼。


「……姐姐大人还好吗?」白井斟酌了一会。


「担心一下自己再说吧。10032号可还没死透呢。」山田不耐烦地戳了白井的伤口。


「呵……逃得真快。」


银色的粒子从门缝飘入,10032号来了。她的机械外壳被炸得焦黑。至少,在山田眼里,AIM扩散力场就像一颗颗空中飞舞的粒子,彼此间相互碰撞。尽管这种感觉非常微弱,却能成为她进行预判的根据。


银色粒子出现的地方,便是10032号下次出现的地方。


「就没有让大家都能活下去的方法吗?」白井很清楚自己无法帮上忙。


10032号的银色粒子这次出现在白井身上。


山田毫不犹豫地握着刀向着白井刺去。


10032号快完成任务了。


但是,传送到的那瞬间,她身体内的芯片被高压电流彻底破坏了。


那把附着高压电流的刀,在她到白井身上的刹那,被传送到她的核心芯片处。


「Lv6空间移动升级计划失败。白井10032号自启报废程序前报告诸位父亲……」


爆炸席卷了整个科研所,无数罪恶的实验,也被埋葬在废墟之下。但它们带给人们的伤害,不是一场爆炸就可以抹杀的。


爆炸过后,两人无力地坐在河滩边,河中的月时隐时现,宛如一块通透的玦。


「你杀了她。」白井哑然失笑。


「御坂都已经去……受伤了,总不能让你也死掉吧?我没法改变过去御坂受伤的事,只能救下你,止止损了。我不会修改克隆人体内芯片的程序,况且,她只是个克隆人而已。救人只能二选一的话,我当然选活人。」


如果是你的亲人遇到这种事,你也会这样止损吗?」


「那可得看看跟我有多亲咯。如果全是家人,我拼死也会全救。如果有血亲,我肯定会将血亲放最后。」


「您还真冷血。为什么要救与您萍水相逢的我?」


但凡它们在乎那点点的血缘,又怎么可能成为我眼中的血亲?」山田狂拍自己的大腿大笑,随后低头注视着水中之月,「救人哪有那么多理由啊?


山田再次掏出药品,快速替她上药。


「处理好伤口了。你将会被学院都市内部通缉,这次几十位科研人员都死在大火中。因为那时我催眠了他们,忘记解除他们的睡眠状态了。等会离开学院都市,直接问食蜂,她已经帮你准备好了。」


「您需要上药吗?」


「不需要,没用的。」


山田撩起衣摆,只见她的小腹上印着一个小孩的巴掌印,印的周围泛着淤青。


「……」


「规则下手很狠。行了,你该走了」


山田没等白井反应过来,再次使用空间移动能力。


她一直在等你。」传送白井的那瞬间,山田喃喃自语,随后将自己传送到御坂的墓地。


山田掏出一只灰色的手机,犹豫片刻,拨通了电话。


「食蜂,多莉还好吧?」


「阿拉阿拉,山田同学今天怎么那么闲,跟我打电话呢?刚才哄她睡了。交易快结束了。」


「记得保管好那几百具身体,一具开启后有效期只有五年。多莉肯定需要吧。没准某人也得用上。白井需要你的帮忙,才能离开学院都市。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


「好。我会将她送到立川市吧。放心吧,我可不是那个脑子里全是肌肉的亚马逊女人,你的意思,我明白,也会照做就是了。

话说你是在去那个研究所时偷身体的吧?然后顺手救了小白井?新闻上报道,整个科研所都被夷为平地了。」


「是,我顺带救御坂的那次也是在偷身体。那个白井10032号开启了自毁装置,连着科研所一起爆炸,那样,学院都市的阴谋就不会被发现。还有一件事要拜托你。我有东西落在御坂的墓地了。麻烦你今天12点将那些东西交给白井。记得叮嘱她不到必要的时候都别打开。毕竟要达到打开的要求,太难了。」


金色的粒子在天上飘过。


时间快到了。


其实怎么样自己都会死的。毕竟,模仿这种能力本身就是一个禁忌能力。


Lv7的模仿能力者在觉醒能力后只有一个月的寿命,越过度使用越接近死亡。今天已经是觉醒能力的第31天了。


说真的,她其实挺羡慕Lv0,至少命比她长。


Lv0们其实也羡慕山田,至少没人能随意欺负她。


可是,真的是这样吗?


「规则」快来了。他留下的手段足以置她于死地。


「山田同学,话不讲完就沉默甚至想挂掉电话,可是很失礼的事呀?你这人还真奇怪啊……让人到墓地拿东西。」食蜂发现跟她扯上关系的人,身边总会发生了很多奇怪的事。


电话那头,多莉非常不满。


操祈趁自己睡着的时候,居然在跟别的女生打电话?而且聊了那么久都不挂?


她打算捉弄一下食蜂。


不知是不是食蜂最近没睡好的缘故,多莉很轻易地推倒了食蜂。


「操祈不理我……多莉迫切地需要感受到人的体温……」


「好吧,只一下吧。等等!别咬脖子……」


山田迅速挂掉电话。


食蜂的腰估计保不住了,还是别再听下去了。


还得抓紧时间兑现和御坂的承诺。山田打开手机,编写着信息。


渔人在淡黄的土地上发现了一个被黑色枯草覆盖的暗红的泉眼。渔人渴了,轻轻地将手伸入泉中搅动,蘸起一点水。

水的味道很怪,像雪梨银耳糖水般粘稠混浊。

泉眼开始慢慢渗出泉水。渔人发现泉眼里有条暗红的大鱼,于是就用力揪鱼儿。

奈何鱼儿不肯出来,渔人只能释放出一点电,继续努力

抓鱼。

水光荡漾,那条鱼儿在泉眼里拼命挣扎,不知能否游回自己的巢中?


玦月冷冷地俯瞰大地,注视着那些为了达到目的而四处奔波的人影。







注释

1.次元

0次元:表示一个点。

1次元:表示长度,即一条线。

2次元:表示长度和宽度,即一个面。

3次元:表示长度,宽度和高度,就是我们现在所处的空间里。

4次元:表示长度,宽度,高度,时间。

5次元:所有时间轴分支的可能性(三次元世界构成的面)。

6次元:在时间轴平面上跳跃的可能性(三次元世界构成的立体),即空间在所有的时间点所组成的「无限宇宙」。

将无限宇宙缩成点。

7次元:其它可能和我们世界规则完全不同的的宇宙(无限宇宙拉成线)。

8次元:所有和我们世界规则不同的宇宙的**(无限宇宙构成的面)。

9次元:在完全不同的宇宙间跳跃的可能性(无限宇宙组成的立体)。

将第九次元缩成点。

第十次元:将所有可能的宇宙当成一个点看待,就是第十次元了。因为所有可能的宇宙都已经算在里头了,自然更高次元是不可能--或至少只能这样理解了。

0次元是一个点1次元是一条线2次元是面3次元是体,二次元里的物不可能拿到三次元来,是完全不同的世界,就像你把两颗玻璃球分别放到玻璃杯(XY),X不可能跑到Y,Y也不可能跑到X。


2.玦(拼音:jue,二声)

半环形有缺口的佩玉,古代常用以赠人表示决绝。


评论(10)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