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宁

学生党,勿念。常年咕咕,随缘更新。

【黑琴】追逐(he线)

目录(传送链接)


1无言 


2欲言 


3玦 


4五年(废稿) 


4五年(一) 


4五年(二) 


4五年(三) 


4五年(四) 


4五年(五) 


4一天 


4五年(六) 


5追逐(主线) 


5追逐(he线) 

 

5追逐(be线) 


时间线:五年(一)→无言/欲言→五年(二)→玦→五年(三~五)→一天→五年(六)→追逐(主线)→追逐(he/be)


有私设,ooc。只看过超炮,全文3158字(含字符)。


推荐配乐



我浑然不觉,自己的汗已经一次又一次的浸透了身上的便装。


姐姐大人,请您给黑子一个弥补过错的机会吧……


牙关残留的血液,此刻被我不知轻重地吸吮着。


确实很痛。


然而,唯有这样,才能保持清醒。


我再次感受到当年看着姐姐大人死亡的无助。


我什么都没帮上。


我是害姐姐大人落到这种境况的罪魁祸首。


如果我的DNA图谱不曾泄露……


如果我不隐瞒姐姐大人我知道真相……


如果我没陷入梦境之中……


没用了。


现在说一切都没用了。


姐姐大人一定不希望黑子难过,


她一定希望我能好好地活下去,


她一定希望我能过着正常人的生活。


我不能让她难过。


「姐姐大人,我会照顾好自己的,无论结果怎样。」


那天,我不知道我到底等了多久,只记得,我的手上被抓出了血。


吱嘎——


「成功了。」


冥土医生推着推车出来,将姐姐大人推到重症监护室。


「没什么大碍。


不过病人情况特殊,暂且需要在重症监护室里接受观察。」


「谢谢冥土医生。


我可以进去吗?」


「不可以。等她好转了,转进普通病房后才可以被探望。」


我强忍着内心的冲动,看着姐姐大人被推走。


接下来的那几天,我天天趴在重症监护室的窗户,看着姐姐大人被护士照料着。


要强的姐姐大人,是否会料想到,自己会被陌生人,当成婴儿那样照顾?


她肯定不乐意。


要是我现在就能触碰到姐姐大人就好了……


我想见她,


但是还没到时间。


看着姐姐大人恬静的睡相,我心里的不安也略微减轻了一些。


「小白井,去吃点东西吧。


你放心好了,我会看着她的。


我已经向你们学校那边帮你请假了。」


食蜂前辈话锋一转,拜托我,


「她醒来后,替我跟她道谢。


谢谢她,不然我没机会遇到多莉。」


「前辈其实可以直接跟姐姐大人讲的。」


「切……谁会管这脑肌女。」


食蜂扭开了头。


「食蜂前辈,你跟我一样,已经在重症监护室外面等了两天两夜了。您也去休息一下吧」


啊,食蜂前辈没管我,已经在附近的长椅坐下了。


「嗯,病人情况有所好转,今天可以转到普通病房了。


至于醒不醒得来,就得看她的造化了。


建议跟她关系很好的友人试试跟她讲话,刺激她醒过来。」


在查房之后,冥土医生告知我们。


我总算见到姐姐大人了。


轻轻抚摸着她的短发,我心里还是很难受。


「姐姐大人,对不起。


黑子可能是你醒来后最不愿面对的人吧?


黑子真的很想再见到你的笑颜。


就算,我不是让您开怀一笑的人。


前几天,每次一睡着,都会梦到您被白井10032号杀死。


梦里,您向我伸出了手,我却没能拉住您。」


姐姐大人的脸色略微有点变化?


「姐姐大人,只要您醒来,黑子再也不会打搅您的生活了。


就算您跟着那位先生一同生活,


就算您不要黑子了……


黑子,希望姐姐大人能得到幸福。


就算姐姐大人的未来里,没有黑子,黑子也绝不会有怨言。」


姐姐大人的唇瓣似乎在颤抖。


「姐姐大人,黑子确实希望,我的未来里,有您。」


大概一小时之后,姐姐大人突然睁开了双眼。


「黑子真是个混蛋。


有什么话,留到我醒来再说啊!


我也希望,能对你说出,


愿闻其详!」


姐姐大人意外地生气。


bililil!


「来自姐姐大人爱的鞭笞。


姐姐大人是睡太久了?不够电了?」


我调侃着她,姐姐大人倒也没反驳什么。


等办过了出院手续,三个人撑着伞,站在医院门口。


雨越下越大了。


原本洁白无暇的沙块被雨水漫过,分散成一颗颗沙砾,各奔东西。


「姐姐大人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她挠了挠耳边的发丝,没有直接与我对视。


「我打算和你回立川市。」


「姐姐大人……有东西落在我这了?」


「是啊……」


「食蜂前辈,麻烦您了。」


「好吧好吧……再帮你们一回吧。


等会铁定要多莉安慰一下我。」


食蜂前辈,我听到了呢……


一路上,姐姐大人沉沉的睡着。


我们三个人都不愿打破难得一见的平和的气氛。


哐。


我一头撞到了驾驶座的椅背上。


食蜂前辈,请开得稍微慢一点。


我险些叫出来了。


撞到椅背的那瞬间,姐姐大人的身体再也撑不住了,失控般地压在我的腿上。


「黑子……」


姐姐大人梦呓时,无意间提到了我的名字。


她不舒服地翻了身,将手枕在脸颊与我的腿之间。


我的小腹能清晰地感受到,姐姐大人呼吸时带起的暖风。


姐姐大人……


我想与你有肌肤之亲。


可是,乘人之危着实不太道德……


「小白井,到了。」


差点就能碰到姐姐大人的额头了。


食蜂前辈,这话说的真不是时候。


「姐姐大人,该起床了。」


我哭笑不得地将姐姐大人扶起来,让她的半边身子靠在我身上。


「黑子,让我再睡一会儿。」


她蹭了蹭我的肩膀。


在被我的手触碰的那瞬间,她浑身颤抖了一下。


最终她还是乖乖地将手交给我,让我牵着往前走。


另一只空出来的手,为我打伞。


姐姐大人一定是没睡醒吧。


要不然,怎么可能不挣脱我的手……?


我们淌水而过,又回到了家门口。


「我回来了,黑子。」


「欢迎回来,姐姐大人。」


「姐姐大人,你是准备进来住一晚再走,还是……?」


「黑子,你还记得,那本诗集吗?」


她没有直接回答我的问题,反而询问我是否记得当初的事。


「记得。试问岭南应不好?却……」


她打断了后半句,由她接话。


「却道:此心安处是吾乡。


我们快回家里吧。


外面雨太大。」


她举起挽着我的手,没留够让我思考的时间。


「我们赶紧进去洗澡吧。


伞太小,刚才淋到一点雨了吧?


不然等会会感冒的……」


姐姐大人居然邀请我一起洗澡?


我是不是还在幻境中?


「愣着干嘛?你的浴室不是由纱帘分隔开两部分了吗?」


「姐姐大人,黑子要跟您洗鸳鸯浴!」


她没有像往常一样电击我,而是戳了戳我的额头。


「你啊……


还真是……


等会敢进来我这边的话,我可要给你电疗一下了?」


看着姐姐大人发梢上跳动的电花,我明智地逃了。


以前按照姐姐大人的身材买的衣服算是派上用场了。


热水流顺着冰凉的皮肤滑下,浴室里充斥着樱花味的沐浴露的味道。


我隔着浴室的纱帘,偷看着对面的情况。


姐姐大人身上,也有我的沐浴露的味道。


四舍五入就是,姐姐大人身上的味道跟我一样了。


我没有察觉到自己身体的不适,而是继续胡思乱想。


奇怪?眼前的纱帘为什么在晃?


……


我甩了甩胀痛的脑袋,回过神来。


此刻,我已经躺在床上了。



我明明还没洗完澡啊……?


梦游回床上了?


姐姐大人拿来了一条干净的毛巾,轻轻为我擦去发梢上的水珠。


可能是因为都刚洗完澡,两个人的皮肤通红。


「不好意思。


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你等了一个星期才等到我醒来。


身心一定是疲惫到极点了吧?


你刚才还没洗完就昏睡过去了。


所以……所以……我帮你洗干净,换好衣服了。」


姐姐大人越说越小声了,大概是害羞了吧?


衣服是姐姐大人帮我换的?


毕竟姐姐大人平时也没看到过同性的身体,害羞也是正常的吧?


「姐姐大人,看光了黑子的身体呢。


既然如此,就趁机让黑子献上自己的一切吧。」


姐姐大人低下头。意料之外的是,她没有反驳。


「不喜欢,就不会跟你回家了啊……?」


「什么?」


我并没有听清后半句话。


「没事。」


「姐姐大人,可以帮我梳一下头发吗?」


我撩起了半干的发丝。


真是跟五年前的成年之夜一模一样。


「黑子,我并不打算去见上条。」


放在膝盖上的手微微颤动着。


「什么意思?」


我没法直视她的双眼。


是“我要留下跟你生活”意思吗?


是我多虑了吧?


没可能啊……


「你不明白刚才在门口,为什么要问你那句诗吗?」


原来如此。


她不曾怪罪我,她愿意与我同行啊。


「我一直想有一个家,一个永远都不会背叛我、遗弃我的家。


这个未来的家里,有您和我。


我们都能厮守终生。


您能带给我这些吗?」


「我不能向你承诺,我永远不会离开。


但是,至少现在,我愿意成为与你并肩同行的人。」


「姐姐大人,余生,还请多指教。」


我单膝下跪,吻了吻她的手背。


食蜂前辈教的吻手礼似乎挺管用的。


「黑子,请……请多指教。」


姐姐大人似乎还是不太习惯和别人有肌肤之亲,却没甩开我呢。


我所说的,字字句句皆为真心。


她的,也是如此。


时隔五年的生死追逐之中,我们都得到了想要的结果。


不知何时,雨停下了。


一滴雨水缓缓从屋檐滑下,依附在通透的窗上,雨水里倒映的,绝不仅仅是床上相拥而眠的她们。



                            「The  End」


注释:

①吻手礼

是流行于欧美上层社会的一种礼节,表示对女士们敬意和感谢。

(灵感来自lofter某画师画的黑子轻吻琴的手,哪个画师我忘记了。)


评论(1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